攻苏√
主角控√
拆逆会死√
燃烧长久的爱火
抓住短暂的快乐

火影TV698佐鸣告白文字版总结

今天突然又看了一遍698
真的太朋友了_(:_」∠)_
一下子就治愈了我因为漫画结局而受伤的心情
打了个文字版,每一句都是亮点自寻

鸣人:终于回来了啊
佐助:……
鸣人:如你所见,你我都一样,要是乱动的话,会因为出血过多而死
佐助:……你为什么
佐助:不惜这样都要妨碍我
佐助:我投身黑暗,为斩断一切获得了强大的力量。每个人都曾经试图与那样的我一刀两断,可是你却从不曾想过斩断与我的羁绊

[回忆杀]
[少年鸣人:能够承受你的憎恨的人,只有我!]

佐助:为什么你不惜这样做,也要与我扯上关系
鸣人:你已经明白了吧(笑)身体不能动了,嘴皮子就会变得特别利索……
佐助:(打断)别废话了,快回答我
鸣人:因为是朋友(认真)

[回忆杀对峙中]
[少年佐助:(气急败坏)你究竟算是什么!]
[少年鸣人:你的朋友!!(吼)]
[佐助:(质问)你究竟想干什么,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?!]
[鸣人:(坚定)因为是朋友!]

佐助:(注视)……这我早就听过了
佐助:对你而言,那究竟意味着什么
鸣人:(闭眼转头)我也说不好
鸣人:老实说,我也不清楚……
鸣人:不过,一看着你那样,背负着重担无所适从的模样,不知道为什么,我会觉得疼
鸣人:很疼很疼……虽不至于无法忍受,却也不能视若无睹
鸣人:(看佐助)不过现在哪都疼,彻底没办法了
鸣人:啊好疼……

佐助独白
鸣人,我知道你以前总是一个人待着,你和宇智波家族幸存的我一样,都被村民们所排斥。你经常做些蠢事,就为了故意挨骂。这是为了和别人产生联系吧。
一开始看着这样的你,我觉得你这人很无聊,是个只会胡闹的弱者。
但是一直看着你不断挨骂的样子,不知为什么就挪不开眼了。这时我想,是你的弱小传染给我了。
此后每次看到你,对你的在意都会添上几分,看着你拼命想与别人产生联系的样子,我开始想起我的家人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因此感到了安心。
但同时,我也认为这是种懦弱。
我投身修行,为了从这种懦弱中逃脱,为了向哥哥复仇,为了变得比哥哥更强。谁知,我和你进了同一个班,我又开始不时想起家人。
和嚷嚷着想要当火影的你一起执行任务,切身体会到彼此变得越来越强,不觉间,我产生了也想与你一战的想法。
并且我还在第七班中看到了家人的影子。
所以每次看到你痛苦的身影,是的,我也……
我也会感到疼痛。
明白了你的痛苦之后,我终于将你视为同伴,而与之相对的,急速成长的你,也叫我越来越放不下。看着越发强大的你,我……

鸣人独白
我也是,知道你总是一个人,立刻就想跟你搭话,不知为什么很开心!但我没那样做……我羡慕什么都会的你,擅自将你当成了我的对手。
你成了我的目标!
原本一无所有的我有了羁绊,我想变得像你那样帅气和强大,一直追在你的身后。

佐助独白
正相反,其实是我羡慕你。因为你拥有我所不具备的坚强,你总是走在我前方。
就像哥哥曾经那样。而今天也是……

[回忆]
[鼬:佐助就拜托你了]
[鸣人:从一开始我就这么打算]
[鼬:果然托付给你是正确的]
佐助os:这是鸣人的记忆?!
[鸣人:将来的梦想是——超越火影!!然后让村子的所有人都认可我的存在!]
[鸣人:果然得有觉悟才行,想要有资格成为被所有人认可的火影,是绝对没有近路可寻的。]
[鸣人:别小瞧我!我才不会逃!!]
[鸣人:我接受,就算当一辈子下忍,我也要拼死当上火影,我不在乎!]
[鸣人:有话直说说到做到,这是我的忍道!]
[鸣人:我和你不一样,我是一定要继承火影之名的!因为火影是我的梦想!]

小剧场——当我看698时我在想些什么

佐助:相似使人共鸣,而爱使人软弱。命运让你我越走越近,让我开始与你感同身受,我想要变得强大,却恨自己无法放下,只能看着你的背影。
鸣人:不知道为什么,不想放你一个人孤独,亲近你会莫名开心,想和你说话却又退却,你是我仰慕和追逐的目标。我曾经一无所有,是那份羁绊给了我力量与勇气。

佐助:我承认你
鸣人:我的未来里有你

佐助:对你来说我到底是什么
鸣人:不去想会伤心,想起来又会心痛的那种存在吧

厉害了我的官方╭(°A°`)╮
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梵间 | Powered by LOFTER